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中层干部换届竞岗大会

2008-12-18

 

 

我院20072008届中层干部任期已满,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院相关规章制度,经院党委周密部署和安排,综合处等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各中层领导干部的充分准备和高度重视,1215日全院中层干部换届竞岗工作顺利开展。院党委书记、院长汪奎宏主持大会,院领导及全院职工(含质检站)参加了本次换届竞岗大会。

首先,20位中层领导干部从近2年的部门日常工作、管理与协作、部门业绩、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做了述职报告;接着,参加竞岗的同志从工作思路与打算、业务水平与素养、团队与部门协作、努力方向与目标等方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竞岗演说。述职报告和竞岗演说结束后,全体与会者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本届届满中层干部和新一届中层职位竞岗人员进行了测评。统计及后续考察、公示等工作将按照程序公平、公正、公开稳步展开。

大会期间,高智慧副院长向全院职工通报了我院分配制度改革完善初步方案;党委书记、院长汪奎宏向全院职工传达了全省林业局长会议的精神。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