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专家参加省人事厅组织的景宁县科技下乡活动

2008-12-17

    12月5日至12月6日,“浙江省高级专家科技服务景宁行”活动在景宁畲族自治县开展。本次科技下乡由浙江省人事厅副厅长李为带领,专家由涉及农业、林业、水利、医学等领域的15位成员组成。县委书记武昌在对接见面会上致欢迎辞,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晓强主持会议,县领导金晓伟、胡晓红参加。会上李为副厅长指出此次开展“浙江省高级专家科技服务景宁行”活动是省人事厅贯彻落实省委5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支持景宁人才人事工作,切实加强人才公共服务,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在经济建设中的主干作用,促进人才智力与经济建设有机结合所采取的一项具体举措。她希望参加科技服务的各位专家在这次活动中要充分发挥技术专长,认真开展技术服务,切实解决技术难题,积极为景宁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聪明才智。景宁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各位专家的联系,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机制,以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景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服务。活动主要包括深入乡村、基地、企业实地调研、现场指导、现场咨询、讲座等内容。我院华锡奇副研究员和张建博士参加了此次科技下乡活动。华锡奇副研究员前往鹤溪滩岭村、东弄村、张春村进行了实地调研、技术指导,并做了关于竹类栽培有关技术和问题的讲座。张建博士在浙江省景宁县富利达木制工艺品有限公司、景宁畲族自治县金林竹木工艺厂、景宁县宏强竹制品有限公司、浙江绿阳木业有限公司4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咨询和技术指导,并与有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竹类所 张建)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