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参与申报的2008年质检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获得立项

2008-12-05

    日前,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获悉,我院参与申报的2008年质检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室外用人造板标准中重要性能检测方法研究”获得立项。该项目由国家科技部和国家财政部资助,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山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申报,项目获得总资助经费127万元,其中我院获得资助经费41万元。本项目主要研究室外用人造板几种重要性能检测方法,主要包括防腐性能、耐潮湿性能、阻燃性能、耐气候性能等,这些性能在我国人造板标准体系中还处于空白。本项目拟通过参考国外先进检测方法,在抽样检测和试验的基础上完成上述性能的方法评定,最终提出室外人造板几种新性能的检测方法,解决其在我国人造板标准体系中的缺失现象,为我国室外人造板的主要性能检测方法等标准的制定提供依据。

    

                                   

                                                   (竹类所 张建)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