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承担的“948”项目通过中评估并获好评

2008-12-04

2008年11月25~28日,由国家林业局“948”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的2006年度“948”项目中期评估会议(第二批)在北京召开,共46个加工类项目接受了本次评估会的评估。

根据“948”项目管理条例,评估会采取专家评分和项目负责人互相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的基础上,逐一对项目技术引进、消化吸收、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提问、质疑和评估。

我院承担的“利用果蓬等废弃生物质原料生产机制炭技术引进”项目参加了本次中评估会。该项目通过成型和炭化二项关键技术的引进,提出以山核桃、板栗和油茶果蓬为原料的集高密度、低磨损成型技术和自燃式炭化技术为一体的年生产规模420吨清洁炭的示范线一条,其机制清洁炭固定碳含量达90%以上。在本次中评估会上,获得83.7分,名列地方院所承担项目综合评分第一名,受到与会领导和评估专家的好评。

                                      林工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