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科研二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生态公益林抚育活动

2008-11-26

省林科院科研二支部11月3日上午,<组织党员共计13名同志参观了位于富阳市龙门镇的富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孙晓梅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管理员对孙晓梅烈士光荣事迹的介绍,参观了馆内存列的孙晓梅烈士生前的图片、书信等资料及用过的一些实物。参观完烈士纪念馆,大家都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会以先烈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现代林业建设事业中去,为创建中国一流的省级林科院而努力工作。

下午,全体党员到在我院黄梅坞林区对上年度我院全体党员在该林区所植生态公益林进行了抚育。期间全体党员就如何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实我院“科技立院、人才强院、开发富院、管理兴院”的发展战略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付立忠)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