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中国菌物学会理事长、原吉林农业大学校长李玉教授

2008-11-2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08年10月26日,中国菌物学会理事长、原吉林农业大学校长李玉教授携部分第二届全国食用菌中青年专家代表一行26人莅临浙江益圣菌物发展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公司总经理吴庆其带领中国菌物学会理事长、原吉林农业大学校长李玉一行参观了益圣食用菌深层发酵生产基地、活性多糖提取及保健食品制剂加工基地、食用菌胶囊菌种工厂化繁育生产线、安全型矿质培养料加工基地,并汇报了公司研发、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李玉理事长认真听取了我公司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对益圣公司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益圣公司技术人员与中国菌物学会和全国食药用菌同仁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

公司副总经理叶帮伟、副总经理苏庆亮、总工程师吴大丰参加了座谈会。就中国菌物学会和全国食药用菌同仁对益圣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付立忠)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