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付立忠副研究员参加浙江省食用菌产业转型升级研讨会

2008-11-26

1111-12日,付立忠副研究员代表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参加了在武义县召开、由省农业厅农作局、省农科院园艺所联合举办的浙江省食用菌产业转型升级研讨会。来自全省37个单位近50名主管食用菌的领导或业务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代表围绕规模化集约化生产和循环生产两个发展重点,总结交流各地食用菌生产发中的成功经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同时研讨了转型升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产业升级发展中的技术支撑、生产方式、质量安全、产业政策、市场开发等方面提出对策与思路。付立忠副研究员就食用菌科研院所在食用菌产业转型升级中如何提供技术支撑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与交流。

 

(程俊文)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