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吴鸿副厅长出席由我院协办的2008年中国活性炭学术研讨会并致词

2008-11-24

 

 

    2008年18-21日,由中国林学会林产化学化工分会活性炭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兵工学会活性炭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我院协办的“2008年中国活性炭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市天元大厦举行。吴鸿副厅长和汪奎宏院长出席了本次学术研讨会。

    来自全国活性炭行业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相关企业共286名代表参加了学术研讨会。吴鸿副厅长在学术研讨会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以我省林业产业发展情况为重点,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林业现代化建设成就和发展动态。同时,针对我省活性炭、竹炭等特色林产品加工业普遍存在规模偏小、技术装备水平不高、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加工产品不多等突出问题,吴鸿副厅长向与会的我省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指出,要加强与中国林科院等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合作交流和信息交流,以进一步提升我省活性炭、竹炭产业科技水平。

    会议期间,我院科技人员组织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的25位企业代表就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进行了专题座谈。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