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与开化县大溪边乡大溪边村开展“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结对帮扶

2008-11-14

    根据浙江省林业厅的统一部署,我院与林业厅科技处联合与开化县大溪边乡大溪边村开展“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结对帮扶。11月11日,高智慧副院长带领我院科研处负责人赴当地进行调研。 
    大溪边村共有311户1068人,其中有低收入农户168户460人。高智慧副院长一行与村两委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对根据村情如何通过项目的规划和实施,实现到2012年使70%以上的低收入农户家庭人均年收入超过4000元的目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