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学习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2008-03-12

3月11日,林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专门学习了最近召开的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林科院及林产品质检站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汪奎宏院长在会上传达了金德水副省长在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今后一个时期科技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初步的贯彻意见,2008年在林业科技工作上突出做好九点工作:一、加强核心技术创新研究;二、加强既有技术的二次开发;三、加强社会服务功能;四、加强民主管理;五、加强科技合作;六、建设学习型单位;七、规范科研经费管理;八、加强科技开发工作;九、提倡全民健身运动。 

                                           叶华琳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