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获“全国农林水利系统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08-03-06

为表彰在全国农林水利系统工会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中国农林水利工会全国委员会授予浙江省林科院等95个单位“全国农林水利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近年来,浙江省林科院工会以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为载体,坚持和完善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着力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组织职工参与本单位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开展院务公开,落实劳动合同法,依法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提高职工思想道德和业务素质,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刘亚群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