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汪奎宏院长应邀参加国家林业局抗灾指导访谈

2008-03-05

3月4日,汪奎宏院长应国家林业局人事教育司邀请,前往国家林业局政府网参加“灾后重建培训专家在线访谈”节目。

    汪奎宏院长在访谈中结合在浙江十多个县市指导抗灾中掌握的第一手资料和实际情况,介绍了浙江林业特别是竹子受灾情况,总结出竹林的受灾“八多八少”的规律性,并从专业的技术角度就灾后重建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为受灾地区尽快恢复和重建灾后的家园提供了具有专业性、实用性以及极具操作性的技术指导。

    为切实帮助灾区抗灾自救,国家林业局将此次访谈制作了5000份光盘,发放到全国19个灾区省,并在人民网、国家林业局网站发布访谈的文字和视频内容指导抗灾工作。

    参加的本次在线访谈的还有北京林业大学的刘勇教授。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