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赵洪祝新春亲切慰问援藏援疆干部--高智慧副院长参加

2008-02-0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省第五批援藏援疆干部新春茶话会在杭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出席会议,并在会前亲切会见援藏援疆干部代表及合影院留念。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黄旭明等出席会议。

    赵洪祝在认真听取援藏援疆干部代表关于在当地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的汇报后,对援藏援疆干部的工作和所付出的奉献给予高度评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援藏援疆干部表示慰问,并向支持他们工作的家属表示感谢。

    赵洪祝指出,援藏援疆干部一定要抓住机遇,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创新援藏援疆工作思路,切实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要视西藏和新疆为第二故乡,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真心实意为人民谋利益、办实事,充分展示我省援藏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发展和谐的民族关系,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努力促进团结和谐、共同发展。要有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做到思想上相互沟通勉励,工作上相互理解支持,生活上相互关心照顾,形成相互关心、团结协作的战斗集体。

    赵洪祝强调,选派干部援藏援疆,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我们浙江的光荣使命,也是我省各级党委、政府应尽的职责和义务。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援藏援疆工作,支持援藏援疆干部的工作和关心援藏援疆干部的生活,对援藏援疆干部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各选派单位要切实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给予关心和支持,经常了解各位援藏援疆干部及家庭的实际困难,热情帮助解决后顾之忧,使大家在西藏和新疆安心工作,为西藏和新疆的发展多作贡献。

    我院高智慧副院长作为援疆干部的代表也出席了这次新春茶话会。高智慧副院长援疆二年多来取得了较大革命成绩,特别是通过运用省林科院的林业工程咨询资质,帮助和田地区编制通过了项目资金达2500多万元的多项实施方案,为和田地区争取林业项目、节约编制经费作出了努力。还在浙江省林业厅的支持下,向和田地区林业局援助50万元资金用于和田林果业的发展。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