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

2008-01-30

128下午,院召集我院派出的全体科技特派员进行了工作座谈,院长汪奎宏、副院长柳新红、院科研处童晓青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柳新红副院长主持。参加座谈会的8位科技特派员汇报了各自在所驻乡镇一年来开展科技扶贫的工作情况,也交流了工作体会和存在的问题。柳新红副院长在听取了各位科技特派员的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后,提出了四点要求:(1)各位科技特派员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按照要求保证在基层的工作时间;(2)要加强与当地科技局、林业局及相关部门的联系和沟通;(3)要选准项目,抓好落实,保证成效;(4)要切实使用好科技特派员经费。

 

                                                    信息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