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分院工作座谈会

2008-01-29

1月25日下午,浙江省林科院召开了分院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柳新红副院长主持。省林业厅科技处郑礼法处长、王鹏主任科员,省林科院汪奎宏院长、朱光权副书记、高智慧、朱汤军副院长及舟山、丽水、衢州、湖州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奎宏院长及各分院负责人分别代表各单位交流了2007年度工作情况和2008年度工作重点,着重介绍了分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尔后,与会人员结合“浙江省林科院分院工作管理办法(讨论稿)”,就进一步加强分院共建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最后汪奎宏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郑礼法处长对分院共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省林科院综合处、科研处、各研究所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