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何奇江同志喜获浙江省青年科技奖

2008-01-03

日前,第九届省青年科技奖评审揭晓,我院何奇江同志榜上有名。

    浙江省青年科技奖由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科协共同主办。该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共有15人被授予浙江省青年科技奖,他们主要来自在浙江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一线青年科技工作者。

    何奇江同志自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竹类栽培与加工的研究和推广工作。先后主持和参加了国家攻关、国家科技部重大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推广、浙江省重点、国家基金、浙江省人才基金和浙江省基金等共20余项研究项目,在各类学术刊物上共发表了30余篇学术论文,参与编写著作5部。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2次被评为“浙江省优秀科技特派员”、1次被评为“金华市优秀科技特派员称号”;并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 

                                   综合处  叶华琳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