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植物净化大气特性及其在功能型绿地中的配置与应用”通过验收鉴定

2007-12-28

由浙江林业发展公司承担的省科技厅重点项目——“植物净化大气特性及其在功能型绿地中的配置与应用”,于2007年12月21日顺利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验收和省林业厅组织的鉴定。

    该项目提出了居住区和工业区功能型绿地配置典型模式11种,建立功能型示范绿地20700m2,生态、社会效益明显,具有较大的推广应用价值。

    项目组研制了开顶式自动监控浓度熏气装置,通过气体浓度传感器、微机和电磁阀的链接,达到连续自动监控熏气浓度的目的,具有操作简单、精度高等优点,对相应的科学研究具有重要意义。经专家鉴定,该装置具有创新性,研究成果达到国内同类研究领先水平。 

                                     科研处  童晓青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