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浙江省竹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通过中期检查

2007-12-11

    由浙江林学院、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三家核心承担单位共建的浙江省竹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于2007年12月7日通过了由科技厅组织的公共科技条件平台建设情况中期检查。

    检查组各位专家在听取了平台理事长方伟所作的平台工作总结,查阅了相关证明材料,并实地查看了平台的实验基地后,对平台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资金落实、条件建设和创新服务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竹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各项工作落实及时到位,尤其是条件建设走在了前列。

    检查组组长于连副厅长强调,竹产业创新服务平台要围绕“整合、共享、服务、创新”的八字指导方针做好文章,用科技支撑和提升浙江竹产业,占领竹产业的制高点。同时希望竹产业创新服务平台能在运作机制上作些探索,为平台运行提供成功经验。 

                                     竹类所  李琴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