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越南林科院Doan Van Thu副院长等专家来我院考察访问

2007-12-07

                         

                                  汪院长介绍院工作 

    2007年12月6日,越南林科院DoanVanThu副院长等一行10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工作。汪院长热情迎接了越南客人,详细介绍了建院近50年来的基础设施、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科技开发等情况。之后在科研处许利群处长、竹类所李琴所长、生态所宋绪忠博士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竹种园、林产品精深加工实验室、食用菌标本室及省林产品质检站,并就科研、开发经验进行了交流。 
                          

                            合影留念(左四为Doan.Van.Thu副院长)
    越南林科院DoanVanThu副院长表示,此次访问是慕名而来,重点向我院学习竹子资源培育、竹木及林产品精深加工的经验。参观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对我院在竹类研究和加工领域的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期待今后能够开展相互合作和交流,促进双方工作的提高。 

                                         生态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