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07-12-07

    12月6日上午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新党章并布置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朱光权副书记首先作了《党章修改的要点》的主题发言;尔后,汪奎宏书记传达了浙江省林业厅党组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对各支部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每个支部和全体党员都要明确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素质;二、整个评议工作要求真务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评、互评、组织评结合起来,通过评议达到帮助党员进步,促进单位发展的目的;三、要把评议和学习十七大精神、学习新党章等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