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直属机关工会主席苗远景在省林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07-12-06

   12月5日,省直属机关工会主席苗远景、机关工会宣传干事等一行三人在省林业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赵龙扣、机关党委周敏英同志的陪同下来我院,对我院创建省“模范职工之家”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院工会主席江波、副院长朱汤军、综合处、工会委员等同志参加会议。

    江波主席向各位领导就我院创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的工作进行汇报。苗远景主席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在创建省“模范职工之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院工会在围绕创建活动中,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职代会制度,充分发挥职代会的作用,增强民主管理和监督,进一步巩固“先进职工之家”工作,使工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争取创建省“模范职工之家”活动取得好成绩。

    期间,领导们对健身房、乒乓球室、网球场等进行了实地察看。 

                                       院工会  刘亚群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