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浙江林学院陈敬佑书记、方伟副校长走访我院

2007-12-06

            

    11月22日下午,浙江林学院党委书记陈敬佑、副校长方伟一行与我院汪奎宏院长及相关人员就双方合作多年的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座谈。

    我院柳新红院长首先对这几年的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之后各研究生导师也分别谈了带研究生的感受及一些存在的问题,主要问题集中在研究生发表论文的第一完成单位、学科方向的名称、学校课程安排及研究生如何提高研究能力等方面。双方经过交换意见对解决以上问题已达成共识。

    林学院陈书记对我院在培养研究生方面作出的成绩做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研究生珍惜在我院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立足本行业,树立良好的生态理念。

    最后双方希望两院研究生导师继续加强经验交流,互相团结、共同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科研水平和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科研处  童晓青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