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浙江林业科技》第六届编委会全体会议在我院召开

2007-12-06

                    

 

20071130日,《浙江林业科技》第六届编委会全体会议在我院召开。会议由主编吴鸿副厅长主持,常务副主编戚连忠汇报了编辑部2005-2007年的工作情况,统计分析了《浙江林业科技》的稿件、录用及发行情况,同时也将期刊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交会议讨论。

会上各编委围绕期刊的稿源、刊物质量和发行情况进行了讨论,对刊物的进一步提高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认为,质量是立刊之体,编辑部要组好稿、审好稿、编好稿,进一步提升刊物质量和影响面,同时,适当增加应用技术类内容,更好地为基层林业工作服务,指导基层的林业科技工作。

 

                                              《浙江林业科技》编辑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