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研究生学习小组会

2024-01-25

为提升在院培养研究生科研能力,提高研究生学术论文、毕业论文的写作水平,近日,院森林培育、竹木加工、森林湿地、经济林和森林食品等4个研究生学习小组先后召开组会,研究生导师、带组导师、创新团队专家及在院研究生参加组会。

在各小组组会上,14名研究生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实验课题及学术研究进展,与会导师就研究生实验和学术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与意见,4名研究生就论文研究背景、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结果、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相关导师对论文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并对论文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研究生学习小组组会,学术氛围浓、针对性强,调动了研究生的科研积极性,拓宽了研究思路,提升了表达能力和学术水平,有助于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更系统、更高效地开展实验,从而取得预期科研成果。


(科研处、林木育种研究所、竹类研究所、林业装备研究所、生态与碳汇研究所、经济林研究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