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2024-01-19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月16日,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邀请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寿惠霞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武涛教授作专题辅导。副院长吴初平,相关创新团队负责人及青年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寿惠霞教授结合自己申报经历和评审经验,从选题准备、申请书题目和摘要提炼、科学问题定位分析以及正文撰写等方面作辅导报告。武涛教授从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资助形式、申请人条件、限项申请规定以及申请注意事项等方面作辅导报告,鼓励青年科技人员积极建立相关领域合作网络,拓宽项目申报视野。

吴初平对两位教授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指出2023年我院在高层次科研项目立项取得较大突破,新立国家、省基金项目各1项,承担省重点研发项目和国家重点研发项目任务共7项,创历史记录。他强调青年科技人员是我院科技创新的后备力量,要加强自身修炼,提高专业素养,提升科研能力,再接再厉,全力做好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科研处、分子育种创新团队)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