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

2024-01-18

1月15日,我院召开2023年度职工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主持会议,院领导樊民亮、岳春雷、杨少宗、吴伟志,及综合处、科研处、条财处、推广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院职工代表、青年代表和退休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17名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岗位,本着实事求是、谋求发展、认真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紧紧围绕单位改革发展、制度化建设、考核评价体系、科研能力提升、青年人才培养、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听取职工代表发言后,对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

张建对各位代表开诚布公地讲问题、提对策表示感谢,指出各位代表建言献策是院党政班子2024年度集体决策的重要依据,也是补齐发展短板,促进单位事业发展重要途径。张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院党政班子将逐条对照研究,立行立改,暂时条件尚不成熟的列入待办清单、纳入工作议事日程,逐步推动落实。强调要以本次座谈会建设性意见建议落实为切入点,做好单位改革发展,关心关爱职工,努力打造温馨和谐、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提升全院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