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林学会竹类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六届一次专题研讨会在湖州召开

2024-01-11

近日,省林学会竹类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竹类专委会)换届大会暨六届一次“竹业共富先行”专题研讨会在湖州顺利召开。省林学会理事长江波、副理事长周子贵应邀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副院长吴伟志,及来自国家林草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中国林科院亚林所、浙江农林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共60余人参加会议。院竹类研究所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竹类专委会主任委员李琴作第五届专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竹类专委会,由35名委员组成,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4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4名。新当选主任委员张建、副秘书长史文辉分别作表态发言。

换届大会后,召开了“竹业共富先行”专题研讨会。与会人员就我省竹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围绕“竹业共富先行”主题,为竹产业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重点从竹产业转型升级、竹资源高效培育、特色竹资源挖掘利用、竹林高效复合经营、“以竹代塑”竹产品精深加工、林业机械装备研制与机械化作业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竹类研究所、林业装备研究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