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总结考评会

2024-01-10

1月8日下午,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总结考评会,听取各在职党支部工作汇报。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樊民亮、杨少宗、吴伟志、吴初平、甘辉,以及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7个在职党支部书记一一进行述职发言,从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教育、“蒲公英”党建品牌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党建工作成效和存在的短板,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并对照党建考评细则进行自评。与会人员对先进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推荐。

张建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2023年各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主题主线,以巡察审计整改、“蒲公英”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聚焦全院中心工作,大力弘扬“林科精神”,党建引领有效发挥、主题教育有声有色、“蒲公英”党建品牌创建初见成效,用“党建红”引领“科技蓝”“生态绿”,为全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张建强调,新常态下要全力抓紧抓实2024年党建工作,以此次述职考评和党支部调整换届为契机,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扩大“蒲公英”党建品牌影响力,纵深推进“清廉林科院”建设。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