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考核大会

2024-01-06

1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考核大会,省林业局人事处二级调研员林淑娴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代表院领导班子述职和作本人述职,其他院领导作书面述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民亮作2023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院领导岳春雷、杨少宗、吴伟志、吴初平参加会议。

张建从突出党建引领、深化改革发展、强化科技创新、注重队伍建设、提升支撑服务、加强廉洁建设等方面,系统总结了我院2023年工作。

2023年共立项纵横向科研项目91项,其中新立国家、省基金项目各1项,承担省重点项目和国家项目任务共7项,创历史记录。承担了3个国家项目的4项任务,其中“以竹代塑”国家揭榜挂帅项目任务2项,是10家单位中唯一的省级科研单位。新立项主持互花米草、生物多样性等省重点项目3项,连续三年每年立项3项。“虫草类真菌高效繁育及活性多糖提取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等5项成果获省部级科技奖,其中主持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梁希林业科技奖二等奖1项。“林下三叶青仿野生栽培技术”等3项成果入选2023年全省林业先进科技成果。制订省级(行业、国家)地方标准7项,授权发明专利27件,其中国际发明专利3件。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SCI、EI收录28篇(TOP一区3篇),单篇论文影响因子达11.4,创历史新高。

张建指出,2024年要紧紧围绕省林业局中心工作,继续加强党建引领,擦亮“蒲公英”党建金名片;继续深化科技创新,形成一批标志性科研成果;继续强化支撑服务,加强院地院企合作;继续夯实发展基础,打造一批高能级科研平台。

会议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13个部门负责人(代表)作2023年工作述职,对院中层干部、管理服务部门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