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承担的衢州市柯城区和开化县林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23-11-28

近日,我院森林保护创新团队承担的衢州市柯城区和开化县森林、草地、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来自中国林科院亚林所、浙江农林大学、衢州市森林资源保护中心等单位专家参加评审会。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审核了物种标本。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柯城区和开化县森林、草地、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的踏查覆盖面积、样地调查、影像采集、质量检查、数据汇交和标本采集及制作均符合相关验收要求,项目组提交的《工作总结报告》《技术报告》内容全面、数据准确,成果具有科学性。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项目通过普查,收集了柯城区和开化县森林、草地、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的种类、发生状况、危害程度等信息,对做好当地林业外来入侵物种科学防治工作,保护林草湿资源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总结报告》《技术报告》,做好柯城区和开化县森林、草地、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后续监测工作,为全省林业外来入侵物种防治工作提供科技支撑。


(森林保护研究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