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2023-11-28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促进了解,增进感情,增强凝聚力。11月24日,院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前往良渚国家遗址公园毅行及参观杭州市余杭区瓶窑老街,共5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良渚国家遗址公园地处长江下游环太湖流域,是新石器时代晚期文化遗址群,遗址群中发现有分布密集的村落、墓地、祭坛等各种遗存,出土了大量精美的玉礼器。这些遗迹、遗物的发现,显示出良渚文化遗址群已成为证实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最具规模和水平的地区之一。瓶窑老街位于杭州市西北郊,地处余杭区瓶窑镇核心区块,毗邻苕溪,背靠窑山,连接良渚。经过重新改造瓶窑老街仍保留了20世纪80年代的风格,老街内有蚕桑文化馆、良渚玉雕馆、余杭纸伞馆、瓶窑陶艺馆、风筝灯彩馆等非遗展馆。

此次活动,职工领略感悟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而且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职工间的友谊,得到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接下来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岁末年初工作中,砥砺奋进,对标对表,为创建一流现代化省级林业研究院添砖加瓦。


(院工会)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