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承担的文成县环城美丽森林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取得阶段性进展

2023-11-22

近日,我院技术推广与规划处有关人员一行赴文成县,就文成县环城美丽森林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汇报。文成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王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峃镇等领导听取汇报。

会上,我院结合文成县“十四五”规划,从重点规划区域、景观效果、项目可实施性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力求融合文成县各专项规划项目,以“全域景区化”为建设目标,构建连线成面的生态安全屏障,打造美丽经济、美丽家园、美好生活的“三美文成”。文成县有关单位对我院在文成县环城美丽森林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成果、总体规划理念及设计思路等方面表示了充分肯定。

会后,项目组对文成县城322国道、高速出入口、西山公园、寨山公园、泗溪沿岸等重点区域开展实地踏察,对区域内气候、水文、地形、土壤、植被及景观资源分布、林木生长状况、开发利用条件等进行现场调查和资料搜集。下一步,项目组将立足调查资料和文成县现状,对接新任务目标,不断完善总体规划编制,助力文成县环城美丽森林建设项目落地实施,绘就“两山”转化新篇章。

(技术推广与规划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