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在“森林浙江论坛”暨林业科技特派员专题报告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2023-11-22

11月16日,省林业局在杭州举办“森林浙江论坛”暨林业科技特派员专题报告会。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诸葛承志主持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省优秀科技特派员代表参加线下会议,其余科技特派员参加线上会议。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代表我院(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重点围绕我院特派员管理制度及特派员工作成效进行介绍,并表示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浙江省科技特派员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提高科技特派员工作水平上来。李因刚研究员作为科技特派员代表作典型发言,结合自身基层工作实际和技术服务的心得和体会进行交流,并表示要做懂农业、爱农村、为农民的新时代“三农”追梦人。

会议期间,还以视频方式展示了我省20年来林业科技特派员工作成效。20年来,我院始终重视科技特派员工作。目前,4个团队科技特派员、21人个人科技特派员正分别服务于16个县21个乡镇。作为我省首批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我院先后派出科技特派员近300人次,累计实施科技特派员项目260余项,引入新品种、新技术550多项,结对帮扶企业90余家,建立示范生产线40条,举办培训近千场,培训林农5万余人次,促进农民增收近2亿元。

(技术推广与规划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