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参加浙江省第二十届林业科技周活动

2023-10-25

截图1698214410.png

10月24日,由浙江省林业局、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3年全国林草科技活动周浙江分会场活动暨浙江省第二十届林业科技周活动在浙江农林大学正式启动,浙江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副司长王连志,省林业局副局长诸葛承志、中国林科院副院长陈绍志等出席启动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副院长岳春雷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我院积极组织筹备参加林业科技周科普教育展示活动,精心制作科普展板与产品展台,启动仪式上,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冷榨山茶油和超临界山茶油技术,原竹快消品、竹纤维制品和竹塑制品等竹制产品,科普了红木木材标准与分类以及红木木材鉴定技术,获得了各方充分肯定。启动仪式上,还为第23届浙江省“科技兴林奖”举行颁奖仪式,我院竹类所李琴研究员作为省“科技兴林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弘扬“求真奉献 科技兴林”的林科精神,提高林业科技含量,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践行“两山”理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林科力量。

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