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林科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部署会

2023-01-30

      截图1675058238.png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1月30日,省林科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年度工作部署会,总结回顾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和任务。院领导张建、李长缨、樊民亮、岳春雷、杨少宗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要落实落细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落细审计、巡查整改要求,深入开展“清廉林科院”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科研氛围,为高质量森林浙江建设和省级一流现代化林业研究院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张建强调,2023年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要着力发挥好党建统领作用,围绕全省林业重点工作,依托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四个抓手,重点实施好党建工作品牌创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干部人才队伍优化、科技助力林业发展、高能级科研平台建设、检测鉴定能力提升、林场建设水平提升、遗留问题厘清处理等八大行动,全面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和服务支撑能力。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与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院纪委书记樊民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省直属机关纪委近期查处的三类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获2022年度局优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书记程诗明、院优秀党支部第七党支部书记曹件生作总结交流发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长缨(正处长级)主持。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