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在省林科院引发强烈反响

2022-10-27

        截图1666832960.png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万众期待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根据局直属机关委员会要求,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长缨(正处长级),副院长樊民亮、岳春雷分别在院部三个会场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部分出差人员、居家观察人员自行组织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技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十五个方面向大会做报告。明确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整个报告高瞻远瞩,旗帜鲜明,目标明确,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吹响了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角,也是一次动员会和部署会,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在院内引起强烈反响,一些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纷纷主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报告的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点结合单位实际、本职工作通过不同形式重点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

        收看报告会结束后,各会场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和具体部署。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