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

2022-07-04

         6月30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江波主持,院领导张建、樊民亮、岳春雷参加了大会。

        会上,江波代表院党政班子作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围绕科技创新强基、人才条件固本、科技服务为民、党建统领全局这四个方向,增强了核心技术储备,支撑了全省林业重点工作,有效开展了各类技术服务,推进了改革发展进程。要求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把握林业科技前沿,做好项目储备和实施,在新品种选育、碳汇、林业产业、林业装备、生物多样性等方面获取一批具有重要应用价值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标志性技术成果;要充分挖掘科技人才、条件平台、项目技术等各类资源优势,遴选先进适用科技成果,通过科技示范基地建设、科技示范生产线建设等途径,支持山区林农增收致富、林业企业转型升级。

        院竹木中心主任徐漫平作为省十五次党代表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就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构成、大会主题、奋斗目标、“十大任务”做了解读。结合本职工作 ,重点谈了几点学习体会:科技工作者要牢牢把握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深刻理解“创新制胜”首要工作导向的深刻内涵;科技工作者要坚持“四个面向”,在奋力实现“两个先行”总体目标和探索科技自立自强浙江路径中建功立业;科技工作者要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求真务实、敢为人先的优良作风和学风。

        最后,张建副院长作了题为《建设清廉林科院,助力院科研事业高水平发展》专题报告,就省林科院项目经费核查情况进行通报,对科研经费的使用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和报销流程规范性作了强调,要求自觉践行“四讲四比”,提高站位,守底线、知敬畏,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实现个人成长与单位发展良性互动。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