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在遂昌县举办珍贵用材树种病虫害防控技术培训

2021-12-15

121日,为进一步推进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珍贵用材树种病虫害防控关键技术示范与推广”的实施,扩大技术推广的覆盖面,实现示范效果最大化,我院在遂昌县举办了技术培训,遂昌县各乡镇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我省主要珍贵用材树种的病虫害的识别、发生现状和防控技术等内容,进行了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讲解。培训会对松材线虫病的危害和蔓延情况进行了分析,在防控关键技术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实用性强,对当前各类森林病虫害的防治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森保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