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积极参加2021年省政协“送科技下乡”活动

2021-05-26

5月20—22日,我院副院长张建带领油茶湿地研究关的专家及推广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省政协在永嘉县、文成县组织开展的“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送科技下乡活动,并到科技特派员派驻地进行了调研考察。

活动期间,我院与文成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林业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成立授牌了“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文成研发中心”。湿地研究所李贺鹏副所长(主持工作)对永嘉县岩坦镇源头村楠溪江滩林修复进行了实地指导,王衍彬副研究员开展了“油茶籽油传统加工技术应用与绿色加工技术革新”培训。自确定永嘉县、文成县为省政协2021年“送科技下乡”服务点以来,我院积极与永嘉县、文成县林业部门沟通对接,了解林业科技需求,并向省林业局相关处室、单位对接可提供服务的事项。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支持两地林业建设,把集中活动与常态化帮扶结合起来,建立长效服务机制,不定期开展技术服务,推动“送科技下乡”活动深度持久开展。

张建副院长一行还到我院科技特派员王进博士派驻地泰顺县竹里畲族乡进行了调研考察,与乡领导、科技局领导就乡镇及企业的科技需求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王进进行两年届满考核。


                                                                                             (推广处、森林食品研究所、湿地研究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