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9

4月12日,院第三党支部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黄公望纪念馆和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参观、交流学习,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担当作为干事活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

党员们冒雨前往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参观了第一次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六个不同历史时期的英雄革命事迹,通过展板、图片、投影、仿真人雕像等形式详细了解革命先烈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在危难关头抛头颅洒热血,付出宝贵生命的英雄事迹。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黄公望纪念馆和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并与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科技处支部开展座谈,从党史学习主题、支部党建工作以及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互相汲取奋进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在回忆历史、缅怀先烈的过程中,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与同行学习交流,汲取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深受触动。党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面貌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服务基层,为浙江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第三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