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举办浙江优良野生杜鹃花繁殖栽培技术培训

2020-12-03

12月2日,为宣传浙江优良野生杜鹃花产业,推介我院最新科研技术成果,与杭州市余杭区园林绿化发展中心、杭州市余杭区风景园林协会联合在杭州市余杭区举办了浙江省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浙江优良野生杜鹃花繁殖及栽培技术推广示范”培训班。

培训会上,我院宋绪忠研究员和杨华副研究员分别就杜鹃花资源、繁殖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治等内容,分享了研究团队十余年的成果:详细介绍了我省18种优良野生杜鹃花,分析了这些优良乡土资源用于新农村和美丽大花园建设的可行性,展示了我院杜鹃花资源圃野生花卉的培育成效以及团队在技术、学术上取得的重要进展。之后,结合在临平公园杜鹃园的现场参观,与学员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培训学员普遍表示本次培训班知识理念先进、内容新颖,对推进浙江优良野生杜鹃花栽培和产业发展具有指导作用。

                                                              林木育种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