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林科院省召开2020年度纪检工作培训部署会

2020-09-17

9月16日,省林科院召开了2020年度纪检工作培训和工作部署会。院纪委委员、部门兼职纪检员、支部书记和纪律检查委员参加了会议。

院纪委书记张建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林科院》的主题报告,传达了作为省党代表参加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的重要精神,详细介绍了纪委在党内监督中的地位作用、职责任务和工作制度,并结合省林科院实际情况,从思想认识、廉洁纪律、科研诚信和工作纪律等方面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一是要清醒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时刻绷紧思想这根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严肃性和长期性,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二是要树立责任意识,敢于斗争。新时代纪检干部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要认真履职,对于身边不合理不合规的事情,要敢于及时提醒和制止。三是要自我精准定位,严于律己。“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牢记党纪政纪红线,法律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依法照章办事,自觉接受监督,要在工作生活上树旗帜、立标杆、做表率。

会上,纪委副书记卢刚还从院纪委人员组成与分工、兼职纪检员设置、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等方面介绍了院纪检工作机构及人员组成情况。随后,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岗位,就如何做好院纪检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院纪委)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