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国际竹藤中心专家赴磐安调研科技特派员基地

2020-08-21

2020年8月18日-19日,国际竹藤中心程海涛研究员携团队成员赴磐安县调研竹产业发展情况,先后考察了我院科技特派员张晓勉博士在双峰乡建立的科技特派员基地(磐安县山之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浙江省磐安县中天衣夹工贸有限公司、浙江省磐安县绿海工艺厂有限公司,就磐安县竹林下经济、竹材加工利用等竹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提出了建议。

程海涛研究员一行在双峰乡科技特派员基地详细了解了“林-菌-虫”生态循环模式、竹林下套装食用菌等“一亩山万元钱”拓展模式的详细工艺及流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在中天衣夹和绿海工艺公司就竹材利用新方向、新工艺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并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机械及加工工艺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为磐安县林业产业发展出谋划策。金华市林业局、磐安县科技局、磐安县林业局相关领导及我院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了调研。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