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领导赴温州开展“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技术服务

2020-04-13

48-10日,副院长方崇荣带领技术服务组第四小组赴温州鹿城区、瑞安市和永嘉县开展“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技术服务。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李建清及相关地区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服务活动。此次服务受到当地林业主管部门、相关乡镇的欢迎。

期间,方崇荣副院长一行深入实地,先后考察鹿城区、瑞安市和永嘉县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的实际情况,穿梭于林间,查看各地块造林实施情况。针对各造林地块立地条件,对造林地种植树种的选择、苗木的规格及种植密度进行实地指导。现场了解各地区造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进行了现场解答,从专业技术角度提出具体的可实施的建议。

                                                                                                        (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技术服务第四小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