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19年度民主党派、职工代表座谈会

2020-01-08

2020年1月6日,我院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党派代表、职工代表两场座谈会。共邀请了23位代表,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李长缨主持,院长江波参加了座谈会。

各位代表结合本职岗位,本着实事求是、谋求单位跨越发展、对组织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单位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学科团队建设、创新能力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组织文化建设、条件平台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长缨书记对各位代表的开诚布公发言表示感谢,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认为职工意见是院党政班子决策的重要依据,也是补齐发展短板,推动单位事业发展重要动力。李长缨表示,会后将对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汇总梳理,党政班子逐条对照研究整改措施,明确牵头部门和整改时限,确保座谈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