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

2007-02-27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我院召开职工大会,部署了各部门工作要点,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工作的到来。

    会上,汪奎宏院长对开展2007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林业科学研究,提高林业科技的持续创新能力和发展后劲,把传统林业转到现代林业上来,为我省林业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抓好职工的教育、培训工作,重视团队的协作精神,以一流的人才队伍去争创全国一流的林业科研院所。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制度,在民主集中制的基础上,使各项制度更趋科学性和实用性。四是注重工作绩效,整合研究力量,着眼于可持续发展,力争早出人才、早出成果。五是要进一步关注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注重单位环境建设,为营建和谐林科院奠定良好基础。 

    大会还学习了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全省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倡导和形成八个方面良好风气》。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