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2006年总结大会召开

2007-02-09

   

 

   

 

28上午,院召开2006年总结大会,浙江省林业厅吴鸿副厅长,科技处郑礼法处长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全院在职职工及离退休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江波副院长主持。汪奎宏院长作了全院2006年工作报告,江波副院长作了2006年院财务决算报告,林检站江波站长汇报了2006年林检站工作。

会议对院2006年先进部门、先进个人和“文明在林科院”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对获得各级政府、部门奖励的个人以及成果、论文、专利等的获得者进行了配套奖励。

会议最后,吴鸿副厅长致词。吴鸿副厅长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浙江省林科院2006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2007年浙江省林科院如何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提出了几点要求,殷切希望2007年浙江省林科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信息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