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召开全体科技人员会议,部署2007年科研工作

2007-02-09

26上午,院召开全体科技人员会议。会议由院科研处许利群处长主持。

首先,许利群处长传达了国家科技部和浙江省科技厅有关项目经费使用规定的文件精神,要求科技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控制项目经费的使用;接着,柳新红副院长就《2007年院科研管理和成果推广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要求做到:1)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强化研究重点和特色;2)抓好科技项目争取,强化服务意识;3)狠抓在研项目实施,加强监督检查力度;4)加强科技信息宣传,增加科技工作显示度;5)加强实验试验条件建设,强化项目实施保障;6)加强院企合作、院处合作和院地合作,强化分院共建;7)加强示范推广基地建设,深化科技服务工作。最后,汪奎宏院长作了总结性讲话,向全体科技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

 

信息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