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邹景泉、魏海龙参加“农民信箱”培训与农业农村情况调查

2007-02-05

2005年9月,我省开展“百万农民信箱”活动以来,经过一年多的建设、推广和应用,该活动已深入到了农户家里,为提升我省农业信息化水平、推进新农村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了充分发挥“浙江农民信箱”的功能作用,更好地为“三农”服务,根据省政府的要求,浙江省林业厅派我院邹景泉、魏海龙于20061215-20日,赴龙泉市的13个村、庆元县的10个村,开展了村级“农民信箱”信息员的培训工作,以提高村级人员对“农民信箱”的操作与使用,并且为了了解农民收入来源等情况,掌握农民群众最迫切的需求,为政府研究制定政策措施提供参考,开展了农业农村情况调查。

 

                                

 

 

 

                                                 (魏海龙  邹景泉)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