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浙江省林科院召开首届职工代表大会

2007-02-02

1月30日,浙江省林科院首届职工代表大会,在信息楼隆重召开。出席这次大会的职工代表35名,列席5名。大会由院工会主席江波主持。

    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汪奎宏院长《2006年度院工作报告》;江波副院长《2006年院财务决算和2007年院财务预算报告》、《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主人翁姿态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对院科研、开发、管理和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认为,汪奎宏同志的工作报告客观务实;江波同志的财务预决算报告实事求是;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作风扎实,在工会自身建设、创建先进职工之家、推进院文化建设和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会议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和《浙江省林科院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条例》。

    本次职代会共收到各类提案11份。按其内容分为院发展工作思路、职工生活福利、宿舍区的道路建设、职工健身运动、院精神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汪奎宏等负责同志在大会上就职工代表的提案当场进行落实和答复。此次职代会,95%的职工提案得到了落实,全体职工代表对提案的落实和答复都非常满意。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江波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发了言。

    大会要求,与会代表要向所在单位职工及时宣传大会精神。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决议,对明年的工作任务和主要奋斗目标,抓紧安排部署,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关心林科院,爱护林科院,以与时俱进的主人翁姿态,共同创造和维护良好和谐的发展环境;振奋精神,改革创新,积极推进内部改革,抓好重点项目,扎实工作,集全院职工的聪明才智,为创建全国一流的省级林科院、支撑全省林业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